暗港

无去来
ao3备份:feuerwerk

©暗港
Powered by LOFTER

首页刷到2016总结,完全没想到我的16下半年会是萌着K莫过的……一个沉迷辣鸡游戏很久的我,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搞过西皮,全程就是一个自打脸。

事情是这样的。

八月下旬,我难得有机会陪我妈看肥皂剧,发现我妈正在看微微。

我:偶像剧???

我妈:我想知道现在的年轻人在干嘛。

当时电视上播的正好是微微进致一实习的那一集,微微脑内了一出霸道总裁,然后又播了那段美人师兄之嘚瑟:“KO就是罩着我。”

我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哟嚯,现在的年轻人(老爷爷看手机.jpg)

那天晚上我是玩着手机陪我妈看完的。

第二天,玩着玩着我就放下手机跟我妈看了(都怪手机不好玩)。

我妈肥肠开心地跟我讲K莫前情:我跟你讲他们两个特别好玩,那个给这个打三份排骨,这个好喜欢那个做的菜,跟他一起喝酒还喝醉了巴拉巴拉

我:阴吹思婷,可是我们能不能不要看偶像剧了?

当然是被我妈无情否决了,那两天在微博上几次三番刷到K莫的我也是无动于衷的。

再后来,KO:我就是手可摘星辰

我妈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想想还有点刺激???

(开始在微博上刷K莫,看完了番外,突然掉坑)

某天我在收拾碗,收拾到一半一看七点半了,我扔下满桌狼藉:妈!!我看完肥皂剧再收!!!

我妈:???是谁说不看的?!

我:我为了五分钟的美人师兄!

我妈:关爱智障的眼神.jpg

然后我跟我妈坦白了:他俩在原作里是一对,不是好兄弟那种。

我妈:???

我妈:哦。

试西装那一集

我:哇塞KO好帅啊,我觉得他穿西装比男主帅,有反差啊!

我妈(鄙视):你戴着有色眼镜看KO

我: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。

走后门那一集之前

我妈:今晚我们去外面吃饭吧!

我(掐指一算):回来会赶不上偶像剧!明天再吃!

我妈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然后我和我妈用↓的表情看完了走后门那一集。




然后从那个时候起就一直到了今天,前面的也补着看了(。)一个微小的愿望,希望在2016结束前至少还能有一篇文能打上END。不知道下一次又会陪我妈看什么偶像剧呢?(X

-----

是的,我妈是很可爱的。每次我嗷嗷嚎叫着给她推荐书或者音乐,经常收获她的评价:中老年口味…………=L=

评论(14)
热度(50)